澤林毛髮診所是台灣專門治療落髮及頭皮相關問題的醫療院所。

由謝宗廷院長帶領經驗豐富的醫護人員所組成,我們提供客製化、一站式的諮詢與治療,希望為您此趟醫療旅程帶來滿意的效果與服務。

STEP 1 諮詢

請您將欲了解的療程、手術項目或費用,告知服務人員,海外客戶可以將想治療的部位拍照(清晰、多拍幾個角度、盡量露出落髮範圍),一併提供給我們,澤林毛髮診所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STEP 2 預約

由診所專人與您聯繫,安排諮詢、治療、手術相關時間。如欲安排門診諮詢及一般落髮治療,請至少兩週前預約;如欲安排植髮手術,請至少一到兩個月前預約,以方便為您安排。

STEP 3 治療

診所提供的各項治療(包含植髮手術)都是在一天內完成。如果是安排植髮手術,需於手術前一天到診所進行抽血健康檢查及與醫師確認手術部位及數量;其餘治療則是在看診後即可立即進行

STEP 4 護理

所有治療均提供詳細照護指引。
植髮手術需於術後隔天回診所進行清洗及護理,完成後海外客戶便可搭機返家(FUT手術因需要拆線,需保留五天在台灣時間 ),其餘治療當天完成即可搭機返家。